Saturday, July 19, 2008

大哥.........车牌呢?



今天早上去加影路"九支石"拜访客户,途中遇见个卖面包的印度大兄,瞧他的驾驶技术真的是一流,左穿右插兼闯红灯,我想他知道他自持的是"皇牌",所以大可不必怕"say cheers"(拍照),但那里也没有相机:-))就算有也没问题,因为.....面包厂已经跟他买起了他的摩托车牌.他又令我想起了AFC(Asia Food Channel)的广告.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他的车牌是:CSM9413

Anonymous said...

kor kor
我来踩场了
不知道我是谁leh...
嘻嘻...
问你的妈妈啦 ^_^

Anonymous said...

都叫你问你的妈妈咯
她会跟你讲我是谁的啦
我没有好大的胆子
~无辜~

yoyo said...

hahaha...haloo~~
^_^//
i am Bao Zhou Po...hehehee
+oil oh!!!

杨 霓 said...

喂!你的部落格没有庆祝周年庆啊!
一周年没有写blog!!
哈哈哈